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及电话:

资产科: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2室,

027-83956425;

实验与设备办: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5室,

027-83949965;

采购与招标中心: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107室,

027-83923110。

邮箱:wzch@whpu.edu.cn
QQ群:111648050


公告通知

关于编报2020年新增办公设备、家具及科研等固定资产配置计划的通知

作者:资产处 更新日期:2019-06-26 10:11:22 来源:资产处 浏览量:次 文字大小: [] [] [


各院(部)、处(室)、直属单位,工会、团委:

为了推进资产管理与预算管理的有机结合,提高资产配置预算的科学化、精细化,根据《湖北省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配置管理办法》(鄂财绩[2017]2号),及《武汉轻工大学通用办公设备及家具配置标准(试行)》(轻工大行发[2017]8号)等文件精神,现将编报2020年新增资产配置计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编报范围

拟用学校各项经费、纵向科研项目经费等购置,并形成固定资产的设备、家具、图书资料、基建项目、大型修善项目等。

二、上报要求

1、行政办公设备及家具:

各部门在认真盘点本部门资产存量的基础上,厉行节约,严格按照《武汉轻工大学通用办公设备及家具配置标准(试行)》(轻工大行发[2017]8号),依据工作需要编报《2020年新增办公设备及家具配置计划初审表》;单价超过20万的资产填写《大型资产可行性论证报告》,并组织专家论证。

2、纵向科研项目购置固定资产的以学院为单位填报《2020年科研项目经费新增资产配置计划表》

3、新增基建项目需提供项目发改委批文。

4院(部)教学实验项目此次暂不申报,另行通知。

三、上报时间及形式

201973日前各部门提交《2020年新增办公设备及家具配置计划初审表》电子表及纸质表。

附件

1、《2020年新增办公设备及家具配置计划初审表》

2、大型资产可行性论证报告

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2019626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