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及电话:

资产科: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2室,

027-83956425;

实验与设备办: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5室,

027-83949965;

采购与招标中心: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107室,

027-83923110。

邮箱:wzch@whpu.edu.cn
QQ群:111648050


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参加第54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9年·秋)

作者:资产管理处、化环学院 李胜兰 更新日期:2019-11-04 14:29:05 来源: 浏览量:次 文字大小: [] [] [

 111-3日,由学校资产处牵头组织,资产处、教务处、后勤处、各学院负责人、实训中心主任及教师代表等一行26人赴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9·秋)”(简称“高博会”)。

本次高博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国药励展承办,以“讴歌新国成立70年辉煌成就,推进教育现代化创新发展”为主题。来自900余所高校的近2万名一线教师、管理人员,及5万人次的商业观众参会,参展参会企业1000家、展位数超过2500个,展示产品上万件,展览展示面积7万平方米。会议从展览展示、会议论坛、学科竞赛和成果发布四个方面展开,展览展示除实验室及科研仪器设备类、信息化及智慧教育类、实训/机电类、医学教育及健康类、平安校园及后勤类等专题展区外,新增“高校教书育人楷模风采展”和“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展等。 

我校参会代表针对各自的专业领域认真参加相关专业论坛,观看各种最新的仪器设备和教学软件演示,积极亲身体验,并与相关专家和技术人员进行交流洽谈,全面了解新产品和高新教育信息化技术及应用情况。大家一致表示,此次高博会之行,收获颇丰,对我校实验室建设、实践教学课程建设、信息化技术建设、教育技术应用等方面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对做好学校实验室建设与安全工作、2020年的教学设备采购工作提供了新的信息、思路、方案和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