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及电话:

资产科: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2室,

027-83956425;

实验与设备办: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5室,

027-83949965;

采购与招标中心: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107室,

027-83923110。

邮箱:wzch@whpu.edu.cn
QQ群:111648050


工作动态

学校组织教师参加2019年(春季)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作者:周娴 更新日期:2019-05-30 10:21:00 来源:武汉轻工大学 浏览量:次 文字大小: [] [] [

 

           

 

525日至28日,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组织我校实验室骨干教师24人,参加了在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9·春)高博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高等教育领域规模最大、举办时间最长、影响力最强的综合性展会,是政府、高校、企业之间协同创新和共谋发展的重要平台。本届高博会以讴歌新中国70年辉煌成就,推进教育现代化创新发展为主题,开设了近30场会议论坛,吸纳了千余家高等教育产业的领军企业参展,是自1992年以来展会中规模最大、新技术和新产品发布数量最多、展示产品最全面、观众人数最多的一届高博会。

参会教师参观了实验仪器设备展,并参加了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发展论坛、5G+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论坛、数字经济与产教融合创新发展高峰论坛等相关活动,其中我校机械学院孙亮波博士主持了产教融合培养应用型人才培养沙龙讨论。会后,资产与管理处还组织教师赴福州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实验室分别进行参观学习,并与福大基建资产管理处就资产与实验室相关管理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参加此次展会,拓宽了我校教师的工作视野,他们对当今国内外教学仪器设备的最新科研成果和先进的实验室理念有了更新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为进一步做好实验室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