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及电话:

资产科: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2室,

027-83956425;

实验与设备办: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5室,

027-83949965;

采购与招标中心: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107室,

027-83923110。

邮箱:wzch@whpu.edu.cn
QQ群:111648050


工作动态

湖北文理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 更新日期:2018-10-26 10:57:45 来源: 浏览量:次 文字大小: [] [] [

2018年1025日下午,资产处代表学校接待了湖北文理学院后勤保障与资产管理部(医院)陈勇处长一5人,来我校调研交流资产管理工作。同时,我处还邀请后勤保障部朱兵副部长、房产科汪志华科长一同交流。

首先罗思京处长对湖北文理学院同仁来我校交流工作表示欢迎。随后,针对陈勇处长提出房产管理的调研内容,朱兵副部长简要介绍了我校人才房、周转房房产管理情况,并由汪志华科长做具体解答。针对陈勇处长提出资产管理的调研内容,罗思处长介绍资产处的机构设置、资产管理体制、资产管理职能履行、资产管理工作方式和经验等,重点强调:一吃透国家相关政策,及时制定更新适本校情况的资产管理制度;、按规章办事,重视信息化建设,努力提高资产管理效率。

通过这次调研,两校相关业务处室增进了友谊,搭建了交流平台。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共同提高管理水平。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