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及电话:

资产科: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2室,

027-83956425;

实验与设备办: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5室,

027-83949965;

采购与招标中心: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107室,

027-83923110。

邮箱:wzch@whpu.edu.cn
QQ群:111648050


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教师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年秋)

作者:机械学院盛钟尹 更新日期:2018-10-23 10:41:12 来源: 浏览量:次 文字大小: [] [] [

日前,我校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组织各学院教师及相关职能部门管理人员,一行22人参加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10月19-21日在四川成都举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年秋)。

本届展会共有近1000家高等教育产业的领军企业参展,开设6万平米展区,2400个展位,有近2万名专业观众参与,博览会同时举办了高等工程教育峰会、实验室安全论坛、“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对话沙龙、高等教育40年成就精品展等50余场高端论坛及活动,可谓群贤毕至,是一场名副其实的精神盛宴。

本届高等教育博览会旨在展示高等教育40周年辉煌成就、聚焦高等服务改革发展热点、筑牢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之基、分享高等教育师生创新创业成果。在这三天的活动中,我校教师根据各自的专业和兴趣参加了不同的会议论坛,并与相关企业进行了技术交流,均表示受益匪浅,不仅感受到了我国高等教育取得的巨大成就,还学习到了很多我国高等教育最前沿的科技成果。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