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及电话:

资产科: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2室,

027-83956425;

实验与设备办: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5室,

027-83949965;

采购与招标中心: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107室,

027-83923110。

邮箱:wzch@whpu.edu.cn
QQ群:111648050


工作动态

我校资产管理工作再获省级优秀表彰

作者: 更新日期:2018-06-08 11:30:47 来源: 浏览量:次 文字大小: [] [] [

湖北省财政厅根据《湖北省省直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工作考评暂行办法》,组织开展了一年一度的全省资产管理考核评估工作。

我校高度重视资产管理及此次考核评估工作,资产处精心组织,校内各部门通力协作,积极认真开展工作,撰写了全面反应学校资产管理工作的自评报告,相关支撑材料详实。

省财政厅结合各单位的2017年资产考评材料、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中的信息及日常管理情况,组织专家对省直行政事业单位2017年资产管理工作进行了认真的综合考评,于近日公布考评结果,我校喜获为数不多“优秀”单位,这也是我校在前两年获此殊荣基础上,再添一优!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