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及电话:

资产科: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2室,

027-83956425;

实验与设备办: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5室,

027-83949965;

采购与招标中心: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107室,

027-83923110。

邮箱:wzch@whpu.edu.cn
QQ群:111648050


工作动态

我校获得首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优秀组织奖

作者: 更新日期:2018-04-28 14:15:40 来源: 浏览量:次 文字大小: [] [] [

   426日上午,首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原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高博会吸引了近800家国际国内知名企业、887所高校的2万余名教师参展参会,展览面积5万余平方米;共设2200个展位。本次参会规模创历史新高,设有“人才培养专区”、“科学研究专区”、“社会服务专区”、“文化传承创新专区”和“展览展示专区”5大专区,21个高端论坛。

我校接到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的通知》后,高度重视,资产处作为参会组织单位,精心制定参会方案、认真落实参会人员名单、协调相关学院积极参与,参会教师在会场仔细咨询、认真交流、听取相关论坛、积极参与产品互动,全面了解教学科研设备信息,部分教师流连展馆乐而忘返,会后自发撰写提交了参会心得体会,所有参会教师均表示此次参展设备齐全、技术高端、获益匪浅。

在各学院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积极配合下,我校圆满完成了参会任务。同时因我校组织工作落实较好,经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推荐,我校荣获首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优秀组织奖。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