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及电话:

资产科: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2室,

027-83956425;

实验与设备办: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5室,

027-83949965;

采购与招标中心: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107室,

027-83923110。

邮箱:wzch@whpu.edu.cn
QQ群:111648050


实验中心简介

外国语学院英语语言学习示范中心简介

作者:admin 更新日期:2013-12-27 09:34:49 来源:武汉轻工大学 浏览量:次 文字大小: [] [] [

武汉轻工大学英语语言学习示范中心由数字化语言实验室系统、多媒体教学系统、同声传译会议及训练系统、网络、服务器与存储子系统、卫星信号接收子系统、学科平台系统、视频直播、转播和点播子系统、媒体制作及视频节目采编系统等硬软件有机整合而成。

中心自成立以来,根据《大学英语课程教学要求》的要求,中心建设围绕以现代信息技术尤其是网络技术为支撑,以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的发展为中心,构建个性化的大学英语语言教学内容与教学模式,保证不同层次的学生在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尤其是听说能力方面得到充分的训练和提高。中心面向全校52个本科专业近12000名学生开设了多门实验课程——《新视野大学英语视听说》、《新视野大学英语读写》等9门课程,以及英语专业的《新编英汉翻译教程》、《英汉口译教程》等10门课程。中心给学生提供了丰富的自主学习资源,包括综合技能训、考试辅导、视频点播等,这些资源覆盖了听、说、读、写、译等各个方面。目前中心占地面积约2190 平方米,总价值410多万元,其中多媒体教室2间,视听说教室4间,影视观摩室1间,模拟语音室1间,数字语音室10间,同声传译教室1间,同声传译会议室1间,共有座位1290个,可满足全校各级别语言类课程的需要。

英语语言学习中心的建成有效提高了我校外语教学的质量,也促进了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