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及电话:

资产科: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2室,

027-83956425;

实验与设备办: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5室,

027-83949965;

采购与招标中心: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107室,

027-83923110。

邮箱:wzch@whpu.edu.cn
QQ群:111648050


党建工作

资产处支部收看《榜样3》并开展学习讨论

作者: 更新日期:2018-11-14 08:36:30 来源: 浏览量:次 文字大小: [] [] [

 

   一、及时传达校组织部通知,积极组织支部党员收看《榜样3》。119日下午,我处支部接到校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后,及时将该通知转发到支部工作群,并传达到支部每位党员。下午8点,每位党员将收看照片发送到支部工作群,确认收看信息。

   二、学习讨论情况

   1113日下午,我处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会,对收看《榜样3》心得体会进行专题讨论,均表示对《榜样3》中的大音希声传真理的翻译家——宋书声、妙手仁心的“80后”乡村医生——贺星龙、盖买村的“女当家”——李元敏、筑梦太空的“北斗女神”——王淑芳、刀剑上行走的“缉毒神探”——印春荣、鲁家村的“火车头”——朱仁斌、知识报国的超导贤才——赵忠贤、功绩卓著、无私奉献的英雄测绘大队——自然资源部下属国测一大队等党员的事迹深深震撼,他们将党员的标准具体化形象化,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面貌,我们作为党的一员,要沿着榜样的足迹,时刻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用我们的行动证实初心,展现出新时代党员干部的独特风采。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