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及电话:

资产科: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2室,

027-83956425;

实验与设备办: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5室,

027-83949965;

采购与招标中心: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107室,

027-83923110。

邮箱:wzch@whpu.edu.cn
QQ群:111648050


党建工作

资产处组织2018年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更新日期:2018-01-19 10:57:35 来源: 浏览量:次 文字大小: [] [] [

 

2018118下午,我处全体党员参加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并自愿缴纳了党费。

罗思京处长传达了校组织[2018]1号文《关于开展2018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领学了谭晓明书记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上作的“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努力开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许德华同志领学了刘民钢校长在第九次本科工作会议上作的“坚持教学工作地位,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校事业全面发展”的报告;周娴同志领学了谭晓明书记在第九次本科学工作会议上的总结讲话。最后,大家针对学习的感受进行了讨论。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