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及电话:

资产科: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2室,

027-83956425;

实验与设备办: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5室,

027-83949965;

采购与招标中心: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107室,

027-83923110。

邮箱:wzch@whpu.edu.cn
QQ群:111648050


公告通知

关于实验室空调支架专项检查的通知

作者: 更新日期:2020-01-10 10:10:32 来源: 浏览量:次 文字大小: [] [] [

院(部):

近期发现有少量实验室的空调安装支架老旧,存在安全隐患,为切实保障大家的安全,防止安全事故发生。请各学院(部)根据"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认真检查本单位实验室及相关场所空调安装情况(特别已安装达十年以上),重点检查空调室外支架的是否存在破损与锈损情况,以防空调掉落,对大家的身体造成伤害。

请各院部对单位实验室及相关场所的室外空调主机安装情况进行检查,汇总报资产管理处。请各院(部)对空调支架安装存在安全隐患的情况按附件(见后)的要求于10号中午前报送电子档至408227233@qq.com,如涉空调的其他情况请一并报告,联系人:刘立,行政楼402室,电话:13995508241逾期视为没有问题。

特此通知。

                                  资产管理处

                                2020年1月9日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