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及电话:

资产科: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2室,

027-83956425;

采购与招标中心: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107室,

027-83923110。

 


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招标代理机构签约仪式暨工作部署会

作者: 更新日期:2024-03-06 16:55:02 来源: 浏览量:次 文字大小: [] [] [

2月29日下午,我校2024-2026年度入库招标代理机构签约仪式暨工作部署会在第五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汪德平主持签约仪式并提工作要求。新一轮遴选入库的12家招标代理机构负责人、学校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汪德平对新一轮遴选入库的12家招标代理机构表示热烈祝贺和欢迎。他强调,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采购招标工作。招标代理机构应在严格规范采购招标操作程序、不断提高采购招标工作质效、切实维护学校合法利益、有力支撑学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他对招标代理机构提出五点明确要求:一是依法依规,认真履责。要严格遵守有关文件制度、工作流程,严格遵守职业道德规范,严格履行双方合同约定,全方位、全过程、无死角依法履职、依规执业、依约履责。要讲政治守规矩、讲纪律守底线、讲诚信守秘密。二是当好参谋,做好预判。要强化“利益共同体”意识,切实发挥专业机构和专家团队的专业优势,为学校提供专业服务和专业建议,进一步提高采购招标的精准性和科学性,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实施。三是严格把关,防范风险。要准确把握采购招标的新形势、新政策、新要求,对招标文件、招标程序、投标材料、商家资质、业绩条件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强化内控管理,加强风险防范,确保采购招标规范有序,努力做到“实际风险最低、项目绩效最优、学校利益最大”。四是坚定立场,维护学校。要站稳脚跟、找准方位,在合法合规合理的前提下努力实现学校采购需求、维护学校合法利益。要严格遵守学校招标代理机构管理办法、“黑名单”管理办法,坚决杜绝“负面清单”情形。要强化应急处突、提高维稳处置能力,妥善处理质疑投诉。共同营造,共谋发展。要与学校各相关单位建立“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健康合作关系,共同营造良好的采购招标政治生态,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与招标代理机构自身发展相向而行、同向发力、共谋发展。

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处长童兆坤代表学校与代理机构签订了委托代理合同并部署工作。他表示,选好、用好、管好招标代理机构,促进学校采购招标工作有序、优质、高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高坚实条件保障,是贯彻落实校党委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深入实施“服务保障质量提高工程”的具体举措。他希望双方携手精诚合作,坚决依法依规,提高服务质效,共同营造良好采购招标政治生态。

在交流环节,各代理机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派驻人员情况和服务优势。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法律法规和学校要求,依法依规开展工作,积极主动做好服务,确保学校各项采购招标项目的顺利实施。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