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及电话:

资产科: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2室,

027-83956425;

采购与招标中心: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107室,

027-83923110。

 


工作动态

资产处党支部举行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组织生活会

作者:资产管理处 更新日期:2024-01-26 14:46:47 来源: 浏览量:次 文字大小: [] [] [

1月23日下午,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在第五会议室举行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童兆坤主持。资产处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给武汉大学参加中国南北极科学考察队师生代表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王立兵、董仕节同志在武汉轻工大学第十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

童兆坤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为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持续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童兆坤强调,一是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从严从紧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从严从紧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洁底线,从严从紧抓好内控工作,依法依规做好采购招标与资产管理工作。二是围绕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有作为,为学校改革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童兆坤报告了支部2023年度党建工作情况,并按程序进行民主测评,评选出优秀党员。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员标准,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红脸出汗”中,精准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剖析问题原因,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了凝心聚力、相互帮助、共同促进、形成合力的良好效果。

本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党员的党性观念和思想政治素质,加强了党内监督,更好地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