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及电话:

资产科: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2室,

027-83956425;

采购与招标中心: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107室,

027-83923110。

 


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校党委常委汪德平深入两校区调研公用房产使用情况

作者:招投标管理 更新日期:2023-05-12 15:09:56 来源: 浏览量:次 文字大小: [] [] [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公用房产资源使用效率,提高办学效益,按照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的部署安排,结合分管工作,59日,校党委常委汪德平带队深入两校区调研部分公用房产使用情况。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在金银湖校区,汪德平一行实地察看了教学实验楼1楼到5楼、大学生活动中心1楼的房产使用情况,并就废弃的原锅炉房改造利用方案进行了实地调研;在常青校区,汪德平一行仔细察看了科教楼6楼到17楼每间房屋的使用现状,并就废弃的原一食堂改造利用方案进行了实地调研。

汪德平强调,学校的教学实验用房、教师工作用房、辅助用房等房产资源总体上比较紧缺,但也存在因房屋功能调整等导致的部分房产闲置现象。目前学校正处在爬坡过坎的关键期,如何盘活校内房产资源、优化学生学习生活环境、改善教师工作条件、提高办学效益等显得更加迫切。他希望此次调研能以解剖麻雀的方式,坚持问题导向,探索提高学校房产管理使用效益的新路子。

汪德平对相关中层单位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要坚持以师生为本,综合利用好现有房产资源,努力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二要服从大局。要正确处理好部门局部利益与学校整体利益的关系,将使用效率不高的房产交由学校统筹安排使用。三要精心谋划。要切实做好房内现有设备设施与家具物品的妥善放置、报废资产的规范处置、闲置资产的调剂利用等房产调配前期工作,切忌造成浪费。四要抓好落实。要根据学校下一步研定的用房调整方案,落实好搬迁、修缮、改造、使用等各项工作。

在调研现场,食品学院、土建学院、经济学院、外语学院、马院、硒产业学院、科发院、后保部等单位负责人作相关工作汇报。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