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及电话:

资产科: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2室,

027-83956425;

采购与招标中心: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107室,

027-83923110。

 


工作动态

资产处支部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校纪委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作者:招投标中心 更新日期:2023-03-09 08:12:00 来源: 浏览量:次 文字大小: [] [] [

 

33日上午,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中心)党支部在第五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校纪委二届六次(扩大)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童兆坤主持。资产处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在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沙顺利所作题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夺取决战申博攻坚新胜利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对照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四个要求”和2023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部署的“五个坚持”,童兆坤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学透悟透全会精神,从五个方面践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一是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纪检员协助与监督责任,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共推进,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渗透到日常工作中去,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效,不断提升党支部战斗力。二是切实严格纪律作风要求。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严格纪律与作风要求,把纪律和规矩融入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把严实深细的要求落实到作风建设的方方面面,纠“四风”、树新风、扬清风。三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要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保持亲清政商关系,严守清廉底线,筑牢拒腐防线,警惕“入迷局”,防范“被围猎”,敢于善于斗争,坚决维护学校发展利益,以“自身过硬”保障“工作过硬”。四是切实防范各类风险。要坚决履行职能管理和职能监督,加强对学校资产管理和招标采购工作各环节“全要素”规范和“全链条”监管,大胆管理,严格监督,既要防范学校内部领域风险,又要防范学校外部市场风险。五是切实促进完善发展。要充分认识到资产管理和招标采购工作对学校决战申博攻坚、新校区建设、一流学科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等中心工作的支撑保障作用,要通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为业务工作提质增效、全年任务圆满完成提供强劲动力和坚强保障。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