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及电话:

资产科: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2室,

027-83956425;

实验与设备办: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5室,

027-83949965;

采购与招标中心: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107室,

027-83923110。

邮箱:wzch@whpu.edu.cn
QQ群:111648050


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参加高校危险化学品及实验室安全精细化管理研讨会

作者: 更新日期:2017-10-31 11:33:49 来源: 浏览量:次 文字大小: [] [] [

为切实做好我校危险化学品管理工作,提高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我校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罗思京处长会同保卫处、学院实验室负责人一行8人参加10月27日在苏州举行的高校危险化学品及实验室安全精细化管理研讨会。

会上,厦门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办公室施芝元主任、南京大学化学工学院李育佳副院长、苏州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魏永前副处长等专家分别依据当前国内高校实验室面临的安全管理形势,援引大量高校实验室安全事故案例,着眼于具体的实验室安全操作实务,报告内容涵盖了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的方方面面,对我校进一步提高实验室安全规范管理具有很好的意义。

通过此次学习和交流,参会人员一致深刻地认识实验室安全无小事,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源头上加强管理,消除一切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实验室安全。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