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及电话:

资产科: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2室,

027-83956425;

实验与设备办: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5室,

027-83949965;

采购与招标中心: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107室,

027-83923110。

邮箱:wzch@whpu.edu.cn
QQ群:111648050


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实验技术人员参加省高校实验信息统计工作培训班

作者: 更新日期:2017-09-19 09:51:10 来源: 浏览量:次 文字大小: [] [] [

914,由湖北省教育厅组织的2017年湖北省高校实验信息统计工作培训班在宜昌市举办,该培训旨在进一步规范实验室信息统计工作,为学校教育工作水平评估提供真实有效的数据。为加强我校实验室信息化建设,规范实验室管理,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组织各学院实验信息统计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湖北省教育技术装备处熊北平部长解读了有关统计政策法规和实验室信息统计指标体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高级实验师伍志文讲解了“J4—J6报表填报;中南民族大学实验教学与实验室管理中心马楠博士作了“湖北省“十二五”普通高校学校实验室建设与发展统计分析”报告。省教育厅装备处熊丹清处长对实验室信息统计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及要求”。

会后各高校教师就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进行了座谈与交流,大家均表示本次培训针对性强,对今后实验室建设与发展具有指导作用。最后我校参加培训的老师全部通过培训班结业考试,取得结业证书,本次培训在15日下午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