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及电话:

资产科: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2室,

027-83956425;

实验与设备办: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5室,

027-83949965;

采购与招标中心: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107室,

027-83923110。

邮箱:wzch@whpu.edu.cn
QQ群:111648050


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参加湖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题培训会

作者: 更新日期:2017-06-13 14:36:34 来源: 浏览量:次 文字大小: [] [] [

20176月10日,由湖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主办,中国地质大学承办的湖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题培训会中国地质大学隆重举行。省教育厅高教处,在汉部属高校、省属高校28所省内高校的实验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我校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组织食品、动科、生工、化环等学院相关人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省教育厅高教处张锦枫处长再次强调了陶宏厅长对安全工作的重视,要求各高校认清安全形势,重视安全问题,落实责任,明确任务。会议先后听取了华东理工大学蓝闽波教授、浙江大学冯建跃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李震彪教授、中国地质大学徐四平教授作的题为《境外高校安全管理模式与武汉地区部分高校安全现状》、《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指标体系与实践研究》、《华中科技大学实验室技术安全1-3-3管理模式介绍》、《中国地质大学实验室技术安全全生命周期管理体系》的报告。

会后还就举办2017年湖北省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及自制实验仪器设备展做了动员和相关筹备工作安排。

通过本次会议,使与会人员进一步认识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实验室安全管理意识,明确了实验室安全管理规范和隐患排查措施,加强了湖北省高校关于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沟通与交流,拓宽了实验室工作思路和视野,为校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规范管理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