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及电话:

资产科: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2室,

027-83956425;

实验与设备办: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5室,

027-83949965;

采购与招标中心: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107室,

027-83923110。

邮箱:wzch@whpu.edu.cn
QQ群:111648050


工作动态

资产处改进工作方式,深入学院走访调研

作者: 更新日期:2017-03-21 14:51:36 来源: 浏览量:次 文字大小: [] [] [

受分管领导侯永清副校长委托,资产处处长带队,于3月上旬先后走访了化环、生工、土建、动科、机械、食品等学院,针对《大型精密仪器设备共享与测试服务平台管理办法(修订)》、《仪器设备维修管理暂行办法》两个办法的起草以及资产处的工作征求学院意见。

学院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组织院领导、实验室主任及部分实验技术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我处悉心听取了参会人员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并及时解答了职责范围内的问题。经过本次走访调研及座谈讨论,对两个办法的制定获取了更广泛和实际的依据,有些综合性问题尚需进一步研究解决。

本次走访调研贯彻了我处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既宣讲了资产设备等相关管理制度,同时也增进了与学院的交流,是把服务意识进一步深入到基层的具体体现。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