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及电话:

资产科: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2室,

027-83956425;

实验与设备办: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5室,

027-83949965;

采购与招标中心: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107室,

027-83923110。

邮箱:wzch@whpu.edu.cn
QQ群:111648050


工作动态

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前往西安高校调研

作者:admin 更新日期:2012-03-22 12:45:22 来源:武汉工业学院 浏览量:次 文字大小: [] [] [

日前,我校资产与设备管理处郑晓处长、房桂兵副处长等一行四人前往西安各高校进行为期4天的调研活动。

随着学校快速发展,各类资产购置经费投入逐年增加,办公、教学及科研使用的仪器设备、家具等资产数量迅速增长。管好、用好这样庞大的资产,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今年8月通过学校职能调整,我处正式更名为资产与设备管理处,接手管理了全校的办公设备及家具等资产,为了实现我校资产管理理念先进、统计准确、应用方便、录入有序等工作目标,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前往西安交通大学等高校进行广泛调研,学习其他高校管理经验,尽快完善和提升我校资产管理的手段。同时参观了其实验室建设工作.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