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及电话:

资产科: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2室,

027-83956425;

实验与设备办: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5室,

027-83949965;

采购与招标中心: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107室,

027-83923110。

邮箱:wzch@whpu.edu.cn
QQ群:111648050


工作动态

关于北京普析通用仪器公司来我校进行相关仪器免费维护、检修及使用培训的通知

作者:admin 更新日期:2014-03-04 14:51:42 来源:武汉轻工大学 浏览量:次 文字大小: [] [] [

应我处的邀请,北京普析通用仪器有限责任公司2014年度春耕行动---仪器免费检修活动将于20143在我校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对我校北京普析通用仪器有限责任公司的所有仪器开展免费检修。并由厂家技术人员与仪器使用及管理的老师现场交流,解决老师在仪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从而有利于教学、科研工作的开展。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技术交流:主要针对北京普析通用仪器的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原子吸收、原子荧光、气相色谱、液相色谱、X射线衍射仪等仪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注意事项等提供解决方案。

仪器现场检测:北京普析公司的技术服务人员将对我校所有该公司的仪器设备免费检测,解决仪器出现的问题。

请相关实验室老师积极配合,做好检修准备工作。

(联系方式:北京普析通用仪器有限责任公司,联系人:胡彦利,电话:18001075790

                                武汉轻工大学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二〇一四年三月四日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