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及电话:

资产科: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2室,

027-83956425;

实验与设备办: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5室,

027-83949965;

采购与招标中心: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107室,

027-83923110。

邮箱:wzch@whpu.edu.cn
QQ群:111648050


公告通知

关于2021年上半年期初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

作者:刘立 更新日期:2021-03-02 10:42:58 来源: 浏览量:次 文字大小: [] [] [

关于2021年上半年期初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

各学院:

为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保证实验室秩序良好,结合疫情防控特点,请各学院就实验室安全进行自查,校资产处将进行抽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各学院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加强宣传引导和安全教育,全面提升师生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建立健全实验室安全台账。

2、各学院实验室主管领导及相关管理人员,对返校进入实验室的学生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做好实验室安全的现场指导。

3、各学院对本单位所有实验室的安全隐患进行全方位、全覆盖地彻底排查,对存在的隐患进行认真整改,并记录在案。涉及实验室安全(特别是危化品、易制毒品)及特种设备使用安全的单位,请进一步完善制定的管理条例、细则或重大设备操作规程进行管理,必须要有妥善保管措施和应急处理预案,做好台账记录,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4、各学院务必加强对所属实验室的检查、巡查及抽查工作,做好记录发现实验室安全隐患或发生安全问题,当事人应立即采取相应措施,并及时向单位主管领导和学校相关部门报告。

武汉轻工大学资产管理处

2021年3月1日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