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及电话:

资产科: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2室,

027-83956425;

实验与设备办: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5室,

027-83949965;

采购与招标中心: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107室,

027-83923110。

邮箱:wzch@whpu.edu.cn
QQ群:111648050


公告通知

关于组织我校参加教育部《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更新日期:2020-10-14 15:27:39 来源: 浏览量:次 文字大小: [] [] [


各学院(部):

教育部科技司拟于2020年10月19日在京召开2020年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省教育厅办公室根据教育部文件精神统一部署,将于2020年10月19日上午9:00对接相应会议。会议在北京设主会场,经报校领导同意,我校在常青校区科学报告厅设立分会场,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和学院代表集中视频观看(8:40到场,校领导要做强调和动员),其他教师(含实验室管理人员)由学院安排时间组织视频学习,做好出勤记录及后续研讨工作。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切实提高科研实验室安全管理的意识和水平,确保科研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

会议内容:总结2015-2019年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情况,部署2020年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相关工作,组织专家就省级主管部门实验室安全管理、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实践、安全基础理论等内容进行报告交流。

学校分会场地点:科学报告厅。

会议时间:2020年10月19日,上午8:40至12:00

会议主持:孙向阳副校长

学校分会场视频会议参加人员:保卫处、科技处、资产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各学院实验室工作分管领导;各学院实验室主任和教师代表5人。请各学院组织相关人员准时到场,现场签到。

该视频会议需要凭报名信息登录才能参会观看,请相关人员于10月16日15∶00前扫描会议报名二维码(见附件)报名,各学院(部)在周五下班前将教师的报名情况报资产管理处刘立老师。

资产管理处、保卫处、科技处

     2020年10月14日

附件:会议报名二维码: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