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及电话:

资产科: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2室,

027-83956425;

实验与设备办: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5室,

027-83949965;

采购与招标中心: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107室,

027-83923110。

邮箱:wzch@whpu.edu.cn
QQ群:111648050


公告通知

关于进行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试运行(含考试)相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刘立 更新日期:2020-06-16 09:37:55 来源: 浏览量:次 文字大小: [] [] [

各学院:

为落实 “以人为本,预防为先”的安全思想,学校决定从2020年开始,所有需要进入实验室学习和工作的教师和学生必须先通过实验室安全考试(可以多次考试),获得合格证书,作为实验室进入的准入条件。

为切实做好这一工作,学校拟于近期进行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试运行(含考试)工作。请各学院指定一名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运行管理负责人(原则上为各学院实验室主任),并于本周三下班前,将该负责人的姓名、学院、工号、联系方式等信息报送资产管理处刘立老师,由资产管理处统一分配管理权限,该负责人将负责本学院的考试管理工作。

参加此次考试人员为我校在职的需要进入实验室工作的所有教师,包括从事科学研究教师、实验指导教师、实验室管理人员等。请上述所有教师先进入我校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学习(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http://211.85.207.20/LMS/SafePass/Index.aspx。用户名:工号,密码:123456)。此次考试若合格,可以拿合格证。

为做好本次工作,我们将于本周五上午10时在行政楼102室进行系统运行培训工作,请各学院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运行管理负责人务必参加,也欢迎其他人员参加。


资产管理处

2020616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