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及电话:

资产科: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2室,

027-83956425;

实验与设备办: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5室,

027-83949965;

采购与招标中心: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107室,

027-83923110。

邮箱:wzch@whpu.edu.cn
QQ群:111648050


公告通知

关于2018年寒假春节期间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

作者: 更新日期:2018-01-16 10:37:57 来源: 浏览量:次 文字大小: [] [] [

各学院:

为切实做好2018年寒假春节期间的实验室安全工作,保证实验室秩序良好,确保实验室人员和财产的安全,根据学校要求,请各学院在放假前就实验室安全进行自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加强宣传引导和安全教育,全面提升师生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建立健全实验室安全台账

2学院于放假前,对本单位所有实验室的安全与环保隐患进行全方位、全覆盖地彻底排查,对存在的隐患进行认真整改,并记录在案。

3严格遵守实验室安全的各项规章制度,将假期中无工作任务的实验室关好水、电、气后进行封存,假期中需使用的实验室,请做好责任落实及安全教育。

4涉及实验室安全(特别是危化品、易制毒品)及重大设备使用安全的单位,请严格按照各单位制定的管理条例、细则或重大设备操作规程进行管理,必须要有妥善保管措施和应急处理预案,做好台账记录,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5学院务必妥善安排好各实验室的值班人员,加强对所属实验室的巡查工作,做好记录,发现实验室安全隐患或发生安全问题,当事人应立即采取相应措施,并及时向单位主管领导和学校相关部门报告

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2018116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