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及电话:

资产科: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2室,

027-83956425;

实验与设备办: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5室,

027-83949965;

采购与招标中心: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107室,

027-83923110。

邮箱:wzch@whpu.edu.cn
QQ群:111648050


工作动态

我校老旧空调支架专项检查的工作完成并验收

作者: 更新日期:2020-09-01 14:11:20 来源: 浏览量:次 文字大小: [] [] [

为贯彻落实学校对安全管理工作的“以人为本,预防为先”的安全理念,资产管理处于2020年1月,通过对学校各实验室及办公场所老旧空调固定支架专项检查,发现存在部分安全隐患。为防止安全事故发生,统计各学院购置十年以上的老旧空调支架并进行更换,联系相关公司,确定更换数量和安装质量监控的要求,签订合同。但2020年1月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使工作处于停滞状态。至4月8日以后武汉各项工作开始复工复产,我校复学工作也顺利正常进行。根据学校防疫工作两不误的原则,6月8号学校复学后与合同签订公司联系,继续完成工程合同。于6月20号完成对我校近50台空调支架进行更换,并于近期验收达标合格,解除空调支架方面的安全隐患。

资产管理处

2020年7月22日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