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及电话:

资产科: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2室,

027-83956425;

实验与设备办: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5室,

027-83949965;

采购与招标中心: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107室,

027-83923110。

邮箱:wzch@whpu.edu.cn
QQ群:111648050


工作动态

资产处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范志雄 更新日期:2020-07-20 15:01:33 来源: 浏览量:次 文字大小: [] [] [

 

    715下午,资产处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安排、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

 

支部书记房桂兵首先传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武汉轻工大学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文件,制定了资产处支部主题党日廉政建设专题活动、专题党课、政策理论学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查自纠、廉政谈话等工作计划方案,逐一梳理了本部门暑期重点项目任务、落实进度和推进措施,强调了责任分工、工作落实与责任担当。他要求,大家要把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增强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会上,资产处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部门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与全体责任人现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