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及电话:

资产科: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2室,

027-83956425;

实验与设备办: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5室,

027-83949965;

采购与招标中心: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107室,

027-83923110。

邮箱:wzch@whpu.edu.cn
QQ群:111648050


工作动态

学校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运行操作与管理培训会召开

作者: 更新日期:2020-06-23 10:47:50 来源: 浏览量:次 文字大小: [] [] [

 

为坚持实验室安全管理“以人为本,预防为先”的安全理念,我校将全面实施实验室准入制度规定。对进入实验室的全校师生进行必要的实验室安全培训,并建立了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与网上考试系统。为规范考试系统的操作与管理, 2020年6月19日上午在行政楼招标会议室,资产处组织召开了实验室安全教育考试系统运行操作与管理培训会,各学院实验室主任参加。

培训会介绍考试系统的组织结构框架,并详细解读了前段时间系统运行中出现的问题。与会人员深入研讨了系统技术指标、管理运行,在管理授权、内容增补、题库增减、考试认证等方面进行了补充完善,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系统首次全面实际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资产管理处

                                 2020622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