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及电话:

资产科: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2室,

027-83956425;

实验与设备办: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5室,

027-83949965;

采购与招标中心: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107室,

027-83923110。

邮箱:wzch@whpu.edu.cn
QQ群:111648050


工作动态

学校获评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先进单位

作者: 更新日期:2019-12-20 16:02:26 来源: 浏览量:次 文字大小: [] [] [

2019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年会暨高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工作研讨会于12月12日--14日在湖北荆州成功举办,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民政厅、荆州市民政局、全国高校实验室研究会、教育部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湖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领导出席会议,40所省内高校和4所省外高校实验室工作相关人员共395人参加了会议。

  http://leao.hust.edu.cn/__local/E/2C/DC/F51A75193907201EDAB1BF638CC_CCF3652A_7682.jpg

(会议现场)

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对第十届理事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向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我校获评第十届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先进单位,穆容同志获评先进个人,此表彰四年一次。

  http://dpm.wtu.edu.cn/__local/7/91/77/BC50AB41EC4E7B520751AB9DC25_13BB1B54_17229.jpg

(颁奖形式)

  荣誉证书.jpg

 

(荣誉证书)

会议选举产生了省研究会第十一届理事会和常务理事,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湛毅青当选理事长,该校实验室与设备处处长李震彪当选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我校被推选为常务理事单位,房桂兵同志当选常务理事。

会议还邀请了省内外8位专家进行交流报告,组织了聚焦实验室建设、实验室安全、大型仪器设备管理为主题的“圆桌论坛”,内容十分充实,为我校下一步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提供了许多可以学习和借鉴的宝贵经验。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