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及电话:

资产科: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2室,

027-83956425;

实验与设备办: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5室,

027-83949965;

采购与招标中心: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107室,

027-83923110。

邮箱:wzch@whpu.edu.cn
QQ群:111648050


工作动态

我校参加2018年湖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年会暨省高校实验室设备管理创新与文化建设研讨会

作者: 更新日期:2018-12-17 15:28:05 来源: 浏览量:次 文字大小: [] [] [

12月13日,2018年湖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年会暨省高校实验室设备管理创新与文化建设研讨会在十堰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华中科技大学承办,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协办,湖北省教育厅和省实验室工作研究会相关领导以及全省38所高校38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大会。我处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原院长张金隆教授、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系主任陈世香教授、上海大学实验设备处处长楚丹琪教授、中南民族大学实验中心书记杨春勇教授、湖北工业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张家盛、武汉理工大学汽车学院副院长兼教务处副处长杨波、海军工程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首席教授陈少昌、华中科技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郑炎雄等8位专家作了精彩的报告。

本次会议旨在总结研究会工作,交流各校经验,推进创新与发展,探讨双一流背景下高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职能与体制机制与创新思路,加强湖北省高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规划和部门能力建设及创意文化建设,为高校人才培养大业多做贡献。此次研讨会加强各高校之间的学习与交流,进一步推动我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