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及电话:

资产科: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2室,

027-83956425;

实验与设备办: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5室,

027-83949965;

采购与招标中心: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107室,

027-83923110。

邮箱:wzch@whpu.edu.cn
QQ群:111648050


工作动态

资产处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及卫生大检查

作者: 更新日期:2018-04-28 09:30:00 来源: 浏览量:次 文字大小: [] [] [

进一步做好重大节假日安全稳定工作,配合学校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结合学校期中教学检查我处于4月初下发了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及开展爱国卫生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学院按照通知精神积极行动,开展实验室安全及卫生自查工作,并于4月底形成工作报告。为了督促工作,保证活动效果,我处于“五一”节前开展了实验室安全及卫生大检查。

“五一”节的前两天,我处在各学院开展该专项活动及自查基础上,抽检查了食品、土建、动科、生工、化环、医护等学院实验室多数学院对实验室安全卫生及设备运行工作较为重视,积极落实,实验室仪器等物品摆放整齐有序,总体卫生状况较好,实验设备管理情况较好。但检查中发现一些不足:极少数实验场所较为凌乱,实验物品及生活用品混乱堆放;危险化学品使用管理不到位

针对安全检查中发现的不足,我处及时反馈,要求相关实验室进行及时整改,希学院管理人员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的使用管理,确保实验人员安全,确保实验室安全稳定,确保实验仪器设备正常安全运行。以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迎评促建”为契机,加强实验室综合管理,全面提高实验室管理水平。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