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及电话:

资产科: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2室,

027-83956425;

实验与设备办: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5室,

027-83949965;

采购与招标中心: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107室,

027-83923110。

邮箱:wzch@whpu.edu.cn
QQ群:111648050


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相关学院参加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2017年年会

作者: 更新日期:2017-12-12 09:13:38 来源: 浏览量:次 文字大小: [] [] [

   

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2017年年会暨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研讨会于2017年12月7-9日在湖北省宜昌市召开,我处积极组织电气、食品等相关学院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上,东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中国高教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副秘书长、教育部高等学校实验室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熊宏齐教授分享了《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与申报》的经验;北京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副部长、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副秘书长周勇义作了题为《对虚拟仿真中心及示范性虚拟仿真项目建设的思考与理解》的报告;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李鸿飞、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余龙江等专家就高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仪器设备管理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进行了探讨。    

此次研讨会进一步推动我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加强各高校之间的学习与交流,参会教师一致认为,收获颇多。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