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及电话:

资产科: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2室,

027-83956425;

实验与设备办: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5室,

027-83949965;

采购与招标中心: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107室,

027-83923110。

邮箱:wzch@whpu.edu.cn
QQ群:111648050


工作动态

我校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前往燕山大学进行调研

作者: 更新日期:2017-06-19 15:18:40 来源: 浏览量:次 文字大小: [] [] [


616日,我校资产设备管理处程清洲副处长一行3人到燕山大学就资产与设备管理工作进行调研,燕山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王东副处长及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燕山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王东副处长介绍了燕山大学整体状况,同时针对调研工作函提出的内容,重点介绍了燕山大学资产管理体制、资产管理职能履行、资产管理软件使用,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以及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等做法及经验。双方还共同探讨了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实验技术队伍的建设与管理以及小额采购管理等问题。会后,参观了燕山大学东、西校区及国家冷轧板带装备及工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心李主任介绍了中心的建设与管理,及在教学科研中所发挥的重大作用。

通过这次调研,两校相关业务处室增进了友谊,搭建了交流平台,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共同提高管理水平。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