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及电话:

资产科: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2室,

027-83956425;

实验与设备办: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5室,

027-83949965;

采购与招标中心: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107室,

027-83923110。

邮箱:wzch@whpu.edu.cn
QQ群:111648050


工作动态

湖北省教育厅到我校开展资产处置核实工作

作者: 更新日期:2017-04-21 11:10:49 来源: 浏览量:次 文字大小: [] [] [

4月19日,湖北省教育厅一行四人到我校开展资产处置核实工作。

为加强国有资产管理,规范资产清查工作,做好教育厅所属单位资产处置的核实工作,根据《湖北省财政厅关于省级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核实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鄂财绩发〔20175号)有关精神,教育厅组织了此次资产处置现场核实工作。

核查小组在审核我校前期报送的清查自评报告、清查专项审计报及清查经济鉴证意书等材料基础上采取听、查、审等方法,实地查看了资产管理工作的相关管理资料,仔细询查了单位资产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核查组对我校资产管理工作整体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是资产管理工作在信息录入完整性、资产处置规范性、完善制度、规范管理、执行制度等方面成效突出。

我校将以此次核查为契机,加强国家及上级部门等相关文件精神的学习和宣传,进一步完善和提高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水平。

2017年4月20日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