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及电话:

资产科: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2室,

027-83956425;

实验与设备办: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5室,

027-83949965;

采购与招标中心: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107室,

027-83923110。

邮箱:wzch@whpu.edu.cn
QQ群:111648050


工作动态

湖北省财政厅到我校开展资产管理检查工作

作者:admin 更新日期:2015-09-16 07:40:37 来源:武汉轻工大学 浏览量:次 文字大小: [] [] [

914日,湖北省财政厅资产管理处聂幺林副处长一行三人到我校开展省直单位资产管理检查工作。副校长侯永清,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情况反馈会。

检查组工作人员实地查看了资产管理工作的相关管理资料、财务凭证等,仔细询查了单位资产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我校资产调拔、资产处置规范性,资产信息录入的准确、及时、完整,账账相符、账实相符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各部门职能职责;二是进一步加强资产配置预算管理;三是进一步规范出租出借等工作程序;四是进一步探讨、研究资产管理的先进方法。

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罗思京处长表示,我校将以专项工作检查契机,加强《湖北省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监管条例》等相关文件精神的学习和宣传完善我校国有资产管理相关制度,努力把我校的资产管理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