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及电话:

资产科: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2室,

027-83956425;

实验与设备办: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5室,

027-83949965;

采购与招标中心: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107室,

027-83923110。

邮箱:wzch@whpu.edu.cn
QQ群:111648050


工作动态

我校化环学院X射线衍射仪验收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admin 更新日期:2014-12-30 09:45:46 来源:武汉轻工大学 浏览量:次 文字大小: [] [] [


1219日上午,化环学院本年度政府采购设备大型分析检测仪器——X射线衍射仪验收工作在生化实验楼309顺利举行,校资产处、财务处、审计处以及化环学院的主要领导参加了验收,本次验收还特邀武汉科技大学周盈科教授和生工学院陈新博士作为技术验收评审专家。

通过现场开机检测、合同核实、仪器运行情况汇报和仪器测试报告专家评审,验收小组成员一致认为此台设备性能良好,各项性能指标符合合同规定的参数指标,附件配件齐全,验收合格。

X射线衍射仪是利用衍射原理,精确测定物质的晶体结构、织构及应力,主要用于材料的物相分析等。据了解,此次采购的这台X射线衍射仪型号为7000s,产地日本,价值125万元。

高性能XRD的引进,将进一步改善我校的教学与科研条件,为老师和学生提供一个更好的科研平台。此外,在满足本校师生测试样品需求的同时,该设备将实行网上预约,对校内外开放服务,以发挥更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