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及电话:

资产科: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2室,

027-83956425;

实验与设备办: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405室,

027-83949965;

采购与招标中心:

武汉轻工大学行政楼107室,

027-83923110。

邮箱:wzch@whpu.edu.cn
QQ群:111648050


工作动态

我校参加高等学校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经验交流会

作者:admin 更新日期:2014-04-22 15:51:30 来源:武汉轻工大学 浏览量:次 文字大小: [] [] [

危险化学品是高校师生在教学、科研过程中广泛使用的实验用品,由于其有易燃、易爆、易中毒、腐蚀性等特点,容易发生安全事故。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管理是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十分重视其安全管理工作,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积极组织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等主管实验室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教育部2014418-21日在北京召开的高等学校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经验交流会,会上各高校对危险化学品的回收与处理”、“实验室安全事故应急管理体系的构建等内容进行了交流。通过学习与交流,对提高我校实验室技术安全管理水平和应对公共突发事件能力有很大的帮助。



版权所有:武汉轻工大学资产管理处